侯勇萧浩冉《大染坊续》热血抗日

2015年02月1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浩冉饰演赵东初 萧浩冉饰演赵东初
萧浩冉 萧浩冉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执导、浙江省杭州佳平影业公司出品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大染坊续》今天在横店杀青,该剧由著名演员侯勇[微博]、姚安濂、萧浩冉等主演。继《大染坊》第一部之后,侯勇重拾商界奇才陈寿亭一角。而有内地小元彬之称的萧浩冉出演爱国商人赵东初,是陈寿亭的左膀右臂。

  2003年一部《大染坊》火爆全国,凭借有血性有大智慧的六哥陈寿亭,侯勇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当时的萧浩冉还是正在积极准备艺考的18岁少年:“我自己就是山东人,《大染坊》当时播出简直是万人空巷,那时候完全没想到今天会参与续集的拍摄”十几年来,观众对拍摄续集的呼声也是有增无减。因此《大染坊》续集从开拍之日起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剧组确定我出演赵东初的时候,我有点感觉像做梦”萧浩冉至今记得当时的兴奋:“感觉自己太幸运了。”

  此次萧浩冉出演的赵东初一角,是《大染坊》里原来就有的角色,因此对于他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不过萧浩冉自己就已经调整好心态:“不敢讲超越之前的演员,只能说萧浩冉版的赵东初会有我自己的风格,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赵东初。”

文章关键词: 蒋劲夫郭采洁孙艺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