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自嘲“小龙包”

2015年02月11日16:0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奇幻特效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曾经的“温太医”张晓龙这次当上“盲医”,更与林峰一起被指颜值高的CP(一对)。日前张晓龙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谈到第三次演医生时他直言不怕被骂,还自嘲是“小龙包”,而谈及剧中兄弟间的暧昧关系,他坦言当初拍戏时曾多次拒绝拉林峰的手。

  有网友称张晓龙饰演的花满楼不如之前的版本帅气,他也大方自嘲“小龙包”,解释称当时拍戏时连夜赶路几乎没睡觉,人真的很肿,状态不好,“我的脸也不是有棱角的那种,不算婴儿肥也算是老年肥吧”。看到有人骂他丑和胖,张晓龙自己并不介意,因为更多肯定的声音认为这个版本的花满楼表现得温文尔雅。

  已经40岁的张晓龙一向被指“嫩颜”,他坦言自己一直注重保养,但否认自己打过美容针,“我这个年纪能这样也算鲜了,我吃了十几年的葡萄籽,还治好了很严重的过敏”。

  此外,有网友把“陆小凤与花满楼”打造成情侣CP,还剪辑出“你再这样我就让你下了床”等暧昧台词。张晓龙自爆当初拍戏的时候导演多次要求他与林峰牵手,第一次还好,但后面他都拒绝了。“我跟导演争执过很多次,因为这个角色眼盲但心不盲啊,原小说中就是走路如飞,连林峰也觉得不用吧,兄弟搭个肩就行了”。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小龙林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