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39岁生日 请猛男脱光助兴

2015年02月11日16: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身家逾10亿元台币(约2亿元人民币)的林心如前日过39岁生日。生日前一晚她与爸妈及好友聚餐庆生。

  目前仍单身的她,许下的生日愿望是“白马王子别再迷路,赶快来找我”。其经纪人为了让她先沾男色“止渴”,稍晚等长辈离场,安排5名猛男扒光衣服只剩内裤上演“猛男秀”,猛男拉林心如的手往自己的内裤里塞,她尴尬狂笑,事后羞说:“摸到有点恶心。”

  她前几天还在上海与杨祐宁合拍新的惊悚片,但因为她向来生日都坚持在台湾陪亲友共度,所以请假两天回台湾与亲友开派对庆祝。

  当晚她包下柯震东家经营的餐厅,圈内好友许玮甯、谢佳见、王以路、霍建华及阿庞都到场,周兴哲被要求上台唱歌,林心如后来也献唱昔日成名作《还珠格格》的主题曲。

  稍晚林心如父母及长辈们先离场,经纪人安排的惊喜猛男秀登场,突然场上舞曲响起,一旁还有人喷干冰,气氛十足。猛男穿盔甲表演灯光秀,接着越脱越少,只剩小内裤,林心如被拉上台坐在椅子上,5位猛男围在她身边磨蹭,亲她的脚背,轮番拉她的手往胸肌腹肌揉搓,甚至拉她手塞进裤裆里,摸屁股又摸重要部位。林心如现场表现很开心。

  事后林心如说:“是很好玩啦,但摸到太大的肌肉,觉得有点小恶心,还好他们内裤里其实有穿很小的内裤,我没摸到重要部位啦。”她说自己当晚许愿跟猪哥亮合作的贺岁片《大囍临门》能成票房冠军,也希望自己能早日遇到白马王子。泰渔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猛男生日内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