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力挺韩红:她没排挤新人

2015年02月11日16: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由韩磊、曹格、林志炫、杨钰莹坐镇的少儿音乐成长节目《音乐大师课》将于本周六在北京卫视开播,作为音乐老师之一,韩磊在接受采访时直接炮轰当下乐坛不景气,流行音乐“昙花一现”。

  在采访中,谈及当今流行乐坛,韩磊毫不客气地说:“经典要经得起岁月考验,至少要经过五十年。每个时代都有很火的歌手,但最终都是昙花一现,给你面子才叫‘昙花’,但你是花吗?”

  在《我是歌手3》中,韩磊坦言对李荣浩印象较深。对于李荣浩踢馆失败,韩磊直言原因是选错了歌。而在那期节目中,韩红对“踢馆歌手”李荣浩表现出冷漠,对于网友攻击韩红“排挤新人”,韩磊则声援韩红:“韩红只是开玩笑,她怎么可能排挤新人?得罪全国观众,不是有病吗?”

文章关键词: 韩磊韩红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