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斯汀为荒唐人生公开认错

2015年02月11日16:3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歌手贾斯汀·比伯(小贾斯汀)从15岁出道至今,从万人疼变成万人嫌。前日,他在网上公开了一段“忏悔改过视频”,坦言未来将痛改前非。

  近年吸毒、劈腿、闹事打人丑闻不离身的小贾斯汀,察觉到这样的人生不是赢家。他在《艾伦秀》中表示,以前真的做错了一些事情,现在想要为自己过去那些行为道歉。录影结束后,他自拍视频放到网上表达内心想法,让泰勒·斯威夫特都留言称赞:“很高兴他的转变。”

  小贾斯汀在视频中提到,过去做错很多事情,表现得非常差劲以及那些所作所为很不像自己,期许自己未来可以改过自新。他说自己深刻体会到太早入行的甜头与弊病,“作为偶像成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也很在意大家对他的评论,“我不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希望未来变得更好。泰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