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送裙子给多多庆生

2015年02月11日1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电影在京举行发布会,黄磊与多多、杨威与杨阳洋出席分享新年计划,并向观众发出“初一,约起!”的邀请。歌手古巨基更神秘现身,带来由他监制、制作并演唱的电影插曲《像朋友一样》。古巨基表示此番创作让他体会到父爱的力量,多多现场教基仔跳起了主题歌《么么哒》的舞蹈。

  现场发布的“太搞siao了”特辑中,多多、贝儿、杨阳洋、JOE、姐姐几位宝贝童言无忌,在斐济旅途中的各种“经典语录”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更有不少跳伞、潜水、喂食鲨鱼的刺激片段。几趟旅程下来也让几位萌娃成了亲密的小伙伴,杨阳洋早就表白过自己最喜欢多多姐姐,这次就借机为多多抢先送上了生日礼物——一条漂亮的小裙子,更透露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大年初一,去看大电影”,多多也回赠杨阳洋一个超萌公羊公仔,更被杨威笑称“这只羊都跟杨阳洋一样高啦”。

文章关键词: 多多杨阳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