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玛”张铁林原来是芭蕾舞高手

2015年02月11日17: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今晚(8日)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皇阿玛”张铁林加盟出任评委。除了去年陪女儿月亮参加竞技类真人秀外,出道多年来,张铁林鲜少参加综艺节目。这次加盟《与星共舞》张铁林自曝,自己有六年的芭蕾舞功底。

  据悉,早在一个月前节目组就开始接洽张铁林,而在听闻钟汉良曾担任过《与星共舞》评委的消息后,“皇阿玛”更第一时间致电钟汉良取经。有六年芭蕾舞功底的张铁林很可能上台一舞。此外,“舞霸”张傲月和“好声音”刘明湘也将现身节目,一展舞技和歌喉。

  自从观众投票赛制取消后,即使有常宽的倾情加盟和老友邱启明的拼命拉票,高峰也难逃分数垫底的命运。失去了观众拯救的高峰无疑成了淘汰的最热人选。为了挽回败局,高峰也豁出去了。继“化装舞会”挑战超人造型后,这一次,高峰还要再做英雄,化身功夫巨星李小龙,把舞台变成“武台”(见右图)。不仅如此,高峰本期的舞蹈配乐已确定为神曲《小苹果》,这不禁引人猜测,难道高峰要跳广场舞?有意思的是,新晋评委张铁林正是一位广场舞的坚决抵制者,看来高峰的晋级之路依旧命途多舛。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皇阿玛芭蕾舞高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