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也要当爸了

2015年02月11日16:4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影歌双栖天王贾斯汀,曾经与女友洁西卡·贝尔爱情长跑多年,他们在前年顺利完婚,贾斯汀前日才刚度过31岁生日,他开心地在instagram上与粉丝互动,并且还公开一件喜事,他真的即将要当上爸爸了。

  贾斯汀开心地写道:“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我即将获得有史以来最棒的礼物。”然后摆上他亲吻老婆洁西卡·贝尔肚子的照片,但他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男是女,但非常期待这个新生命的到来。

  此外,曾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布拉德利·库柏也传出即将当爸,40岁的他与小他17岁的英国超模苏琪·沃特豪斯稳定拍拖近2年。据《明星周刊》报道,苏琪已怀孕,库柏的友人透露:“他想当爸爸已久,很开心遇到对的人。”苏琪虽活跃时尚圈,但她曾说:“向往安定的生活。”两人都满心期待宝宝出世。 东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