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啦!古巨基要生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2015年02月11日16:4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阳洋亲吻古巨基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近日在京发布“太搞siao了”特辑,多多、贝儿、杨阳洋、JOE、“姐姐”几位宝贝的各种“经典语录”曝光。现场杨阳洋为心仪的多多姐姐提前送上新年礼物——漂亮的白色小洋装,终于达成之前节目说要送多多白纱裙的愿望,多多也为杨阳洋准备了一个超萌羊公仔。

  既会唱歌还会演戏又能主持的“全能王”古巨基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拥有超高人气,作为神秘嘉宾的他当天带来由其监制、制作并演唱的电影插曲《像朋友一样》。基仔现场跟多多学跳《么么哒》,直言此番创作让他体会到父爱的力量,并称自己也希望快点有宝宝,“请大家多等我几年,等我把孩子生出来,一定参加《爸爸去哪儿》,届时求预订席位。”

  去年《爸爸去哪儿》第一部大电影热映“春节档”,一举斩获近7亿元票房佳绩,今年出品方也表示力争要拿10亿元票房。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