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首次监制“安东尼”

2015年02月11日16:52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监制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由周迅担任电影监制的第一部作品《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办电影发布会,该作品由郭敬明旗下作家安东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香港编剧、监制钱小蕙操刀剧本,秦小珍担任电影导演。影片讲述了一个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

  说起做监制,周迅觉得“特别像一个厨师”,而对于做导演,她表示“一点欲望也没有”。现场通过夏永康导演的微电影《遇见》揭晓了影片的男主角安东尼——超模刘畅,他坦言饰演男主角“就像做梦一样”。

  (原标题:周迅首次监制“安东尼”)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周迅监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