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揭秘 成龙一顿饭搞定布洛迪

2015年02月15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成龙古装武打电影《天将雄狮》将登陆春节档,近日,主演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洛迪与林鹏做客《星映话》。成龙大哥透露,奥斯卡影帝布洛迪的加盟,他用一顿饭就搞定了。

  成龙大哥讲了这段趣事,“布洛迪来北京后我请他吃了顿饭,他特别兴奋地跟我说很喜欢我,希望能有机会合作。我说,现在真的有机会,我下个月有一个角色,你喜不喜欢?他还难以置信地问我是真的假的。”

  库萨克、布洛迪两位国际巨星都是第一次接触中国的武打片,还有成龙在一旁做私人指导,可真是大开眼界。库萨克谈起成龙时很敬佩,“如果要拍一部动作戏,或者这部电影中有打斗的场景,你不可能找到比成龙更好的武术指导了。”布洛迪则非常欣赏中国武打片真刀真枪的风格,“当下流行的漫威系列电影都是使用假想出来的武器,可这片子里的功夫是真实存在的,我觉得这才能让人天马行空,让观众更想去观看。”

文章关键词: 成龙布洛迪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