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女神与女神经来回切换

2015年02月28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模特出身的瞿颖想走谐星之路。
在《国色天香》中扮丑。
在春晚中演女神人气飙升。

  “不结婚还能过一辈子才是最棒的人生”

  在羊年春晚上,瞿颖凭借《喜乐街》中的“女神”形象与“女汉子”贾玲进行PK, 被网友们戏称是“卖家秀与买家秀”。这次是瞿颖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她称三次身份都不同,而自己在生活中更是游走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如今,瞿颖在娱乐圈显得特立独行,参加模仿秀自黑成瘾,加盟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大胆扮丑,甚至坦言:希望自己当谐星可以被认可。即使在过去的一年,看着诸多“女神”走进婚姻,瞿颖面对与张亚东近十年的恋情仍觉得“不结婚还能过一辈子才是最棒的人生”。据悉,《国色天香》将于周六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上春晚没有压力

  刘德华就像“吃了防腐剂”

  广州日报: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都比较强劲,你会不会感觉压力很大?

  瞿颖:我没有压力,只觉得很高兴。虽然都是语言类节目,但不同的节目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不同,我们当然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给观众更多的快乐,其他的实际上也没有时间去考虑。

  广州日报:“彦祖啊,大过年的,我们分个手吧”这句台词不知伤了多少少女心。

  瞿颖:这句台词是贾玲的主意,我曾经和彦祖合作过电影《千机变2》。他人很好,应该不会介意。

  广州日报:多年前你与刘德华也合作过电影,再次在春晚相遇感觉如何?

  瞿颖:这么多年感觉他变化不大,像吃了防腐剂,第一印象是帅、认真,春晚再见到还是一样帅。

  挑战“歌改戏”有难度

  想做“谐星”期待获认可

  广州日报:你觉得通过《国色天香》以及“歌改戏”的方式,是否能够达到让大家了解戏曲的目的?

  瞿颖:现在传统的剧种没有那么普及,大家总是觉得上一辈的人才会喜欢。我觉得这个节目能够把戏曲和时尚的东西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让大家通过电视来感受戏曲里面的那种美,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广州日报:从一开始模特这个职业的女神形象转换成现在的偏“谐星”形象,又参加《国色天香》这样的戏曲类节目,在这种角色转变中,你有没有一个心理调适的过程?

  瞿颖:还好,在大家觉得我是偶像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包袱,但真正能成为一个谐星并得到大家认可还是不太容易,可能是因为大家对于我的模特印象太深,即便过去了20多年,被想起来还是“一代名模”。所以我会把大家对我的这样一种认可巧妙地融入节目当中,并不是为了让大家认定我是谐星而硬要改风格。

  朋友遍布娱乐圈

  与张亚东不求那一张纸

  广州日报:最近微博上有一个热门话题“演艺圈没有真朋友”,你怎么看待?

  瞿颖:我觉得都是相互的,有的人很真诚却被人伤害了就从此不相信友情了,那是对自己不自信,因为你要充分地对自己自信,对人性了解,那些所谓的坎坷也都能走过去了,成年人应该对社会、人性都有一定的认识和判断。

  广州日报:现在明星要不走“女神范儿”,要不开始自封“女神经”,你对自己如何定位?

  瞿颖:女神和女神经来回切换。

  广州日报:很多明星情侣都步入了婚姻,结婚生子,你与张亚东的爱情长跑也坚持了9年,有没有想过结婚呢?

  瞿颖:结婚不重要吧,结婚就是一张纸而已,演艺圈不是没有这种一直不结婚的例子,也一直甜甜蜜蜜呀,所以我觉得这只是个人对婚姻的一种态度,不表明她对爱情有什么质疑。

  广州日报:你是崇尚不婚?

  瞿颖:也不是那么绝对,我要是实在闲着没事了,就想结个婚玩一玩也有可能。主要现在都忙,彼此这样相处也觉得挺好的,结个婚多累人啊!

  广州日报:有没有考虑要宝宝?

  瞿颖:有点难,岁数有点大,有的话也挺好,没有的话两个人也挺好,就顺其自然,都不在计划当中,现在就怎么舒服怎么来,好好享受吧。

文章关键词: 瞿颖女神广州日报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