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阔成去世众星悼念 六小龄童:是重大损失

2015年03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阔成去世 袁阔成去世

  新浪娱乐讯  评书界泰斗袁阔成先生于2015年3月2日凌晨在京逝世,享年八十六岁。消息一出,文艺界人士纷纷表示悼念。

  相声演员苗阜在微博发了袁老先生的黑白照,并写下文字:“先生千古 再无来者了……”

  六小龄童[微博]则写下:“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大师袁阔成先生今天凌晨3时30分因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6岁,他与刘兰芳、单田芳、田连元被大家合称‘四大评书表演艺术家’,代表作品有《三国演义》、《水泊梁山》、《烈火金刚》等,他的仙逝是我国评书艺术的重大损失。沉痛悼念袁阔成先生!”

  随后,潘长江等明星也纷纷发微博悼念袁老先生。(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袁阔成去世六小龄童苗阜悼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