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邵美琪单身后剧组庆生 穿古装切蛋糕

2015年03月02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50岁的邵美琪在片场度过50岁生日。 50岁的邵美琪在片场度过50岁生日。
邵美琪和杨明一同庆祝生日 邵美琪和杨明一同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邵美琪[微博]早前宣布同施祖男分手,前日她迎来单身后第一个生日,邵美琪50岁生日当天虽然要在工作中度过,但有一班戏中演员黄德斌、龚嘉欣、李霖恩等,为她和杨明准备了一个惊喜派对,十分热闹。

  事后寿星之一的杨明[微博]就在微博上载他们庆生的照片,并多谢好友们的安排:“昨晚在13厂切蛋糕,龚嘉欣、简慕华、黄德斌、李霖恩,13厂同事谢谢您们,给我温暖的一个生日夜!邵美琪生日快乐。”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邵美琪单身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