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神雕侠侣》瑛姑 白发红颜抢镜(图)

2015年03月03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萌神雕饰演瑛姑 张萌神雕饰演瑛姑
张萌瑛姑白发造型 张萌瑛姑白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周播剧新版《神雕侠侣》顶着口水横飞吐槽满满的女主已播至后段,对于无惧雷点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制片人悉心挑选的一众俊男美女绝对是强力安慰剂。其中,饰演瑛姑的张萌[微博]在定妆照一出时,就以古典精致的五官和镜头前流露的瑛姑式气质引来网友一片赞美,新《神雕》预告一出即有观众询问女神何时出场,如今等待十周,萌式瑛姑终于登台,白发红颜甚为抢镜。

  配合着相当用心的多款造型,张萌在剧中完整演绎出了瑛姑在不同时段的独有特质:嫁与大理皇帝时红色的民族装扮少女感十足,隐士装则素雅清新,后期的白发造型是最为抢眼。作为原著中个性鲜明为爱痴狂的女性角色,鸳鸯织就欲双飞的一段错爱成就虐恋,使得华发一夜雪白,映衬着依然年轻的面容,造型制造的强烈对比与张萌表现出的内心愤恨和悲痛带观众深度入戏,为故事所感动。对于瑛姑网友也是不吝赞许“张萌这个瑛姑的感觉出来了,我觉得是最好的一版瑛姑吧,瑛姑就是白发的美贵妇,而且很有傲气,是女王范儿”。

  张萌的另一力作《千金女贼》刚刚播完,剧中她以俏丽的短发妩媚出镜,变身成为上海滩最红的名伶姚媚儿,大玩盖茨比风,复古短发搭配精致发卡,再加上华丽披肩和诱人红唇,十足的时尚icon范儿。网友不禁感慨:“人美如画,怎么看都好看!”

文章关键词: 张萌神雕侠侣抢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