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被“duang”晕了

2015年03月06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最新最热门的网络词语非“duang”莫属,皆因成龙之前代言的洗发水广告被网友恶搞。在今晚播出的真人秀《我看你有戏》中,导师成龙首次回应道:“每个人都说‘duang、duang’,我自己都晕了!”

  虽然是duang的创始人,成龙却仍有些云里雾里,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暴红。对于“duang”,成龙首先理解为“英文的大哥”,后来发现也说不通。随后他继续吐槽道:“今天早上一来到这里(《我看你有戏》录制现场),每个人都说‘duang、duang’,我自己都晕了!”而一向以调侃成龙为乐的张国立和冯小刚,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连连用“duang”来“攻击”成龙。

  而没想到的是,成龙的个人微博近期已经在网友各种“duang”的调侃下被攻陷,在《我看你有戏》的近期录制中,许多选手也大胆地将“duang”加入自己的表演,引得成龙本人哭笑不得。

  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今晚21:10再开“好戏”,为了在一票否决制的残酷赛制中能“幸存”下来,各位学员拿出看家本领以求能通过四位导师们的挑剔筛选。

文章关键词: 成龙du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