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宋茜比志玲姐姐 还会撒娇

2015年03月11日16: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本周五晚22:00,李治廷、马天宇两位小鲜肉和五位姐姐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的花样穷游土耳其之旅即将开启。昨日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在上海举行首期样片看片会,褪去《武媚娘传奇》中“李治”的霸气,在节目中担任“挑夫”的李治廷一秒变靠谱、贴心的“省钱小能手”,从出发开始便启动节俭模式,筹谋着五位姐姐衣食住行的预算,有担当的表现让不少记者大呼要“路人转粉”。

  挑夫表现

  李治廷比马天宇“靠谱”

  虽然节目名为《花样姐姐》,但挑夫在其中却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重要角色,甚至有时比姐姐们还要抢戏。只不过此前在同类旅游节目中担任挑夫的张翰、刘烨都表现不尽如人意,惨遭姐姐和观众的“挑剔”。而这次《花样姐姐》由李治廷和马天宇两枚“小鲜肉”共同担起挑夫一职,也难免被拿来比较一番。

  记者观看完首期节目样片之后发现,无论是从剪辑所占篇幅还是表现来说,李治廷都暂时略胜马天宇一筹,而其靠谱贴心、有担当的表现也让现场不少记者“路人转粉”。

  与此前《花样爷爷》集体出发的形式不同,《花样姐姐》此行7人分为三批到达土耳其,最小的姐姐宋茜先行抵达,李治廷随后,马天宇则带领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最后到达。从开始出发起,李治廷就立刻开启了“节俭模式”,变身“省钱小能手”,看到土耳其机场推车要收费即秒弃,改为手提行李;买地铁卡的时候就筹谋着几个姐姐怎样坐车最省钱;在乘坐地铁到达土耳其的途中,已经记起了账。此外,他还自备香蕉、奶粉以备不时之需。

  在面对宋茜各种撒娇“高要求”时,他也时刻记着经费有限,坚决say no,“我想她是姐姐中最年轻的一个,应该吃点苦,其他几位是老前辈,要尊重。”“如果第一天就这么纵容她的话,其他几个姐姐怎么办?”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挑夫马天宇似乎仍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出发前在上海和四位姐姐相聚时,被问到有什么准备时,他一脸迷糊地问,“不确定这次要做什么”,“导游的事不是治廷的事吗”。自称是来“卖体力”的他还当场被姐姐们下难题,背着王琳上楼梯。他一边背还一边无辜地说道:“人家挑夫是说来拿行李了。”

  姐姐表现

  宋茜买雨鞋引“娇气”争议

  60岁的奚美娟、48岁的徐帆、45岁的王琳、41岁的林志玲、28岁的宋茜,这个“花样姐姐”团的平均年龄超过40岁。女人出门比男人麻烦多少,看看姐姐就知道:徐帆自曝此行带了三个箱子,还坦承“路痴”本性;同带了三个箱子的王琳表示自己带了“两大一小”,甚至还考虑拿上电饭煲;大姐奚美娟坦承“不可一日无书”,甚至连《新华字典》都带上飞机!

  不得不说,志玲姐姐之前一直是最令大家担心的一个。不过从首期节目来看,她的表现十分大方得体,出发前先行来到节目组指定集中地点,为各位还没到达的姐姐准备咖啡和茶点。机场拿行李时,她眼见马天宇一人推行李负担太重,也立刻提议“我们一人手拉一个”,据说,志玲接下来还将展现出“从女神到女神经”的转变。

  让人没想到的是,团队中撒娇起来最厉害的,原来不是想象中的志玲姐姐,而是最小的宋茜。在土耳其,先到的李治廷和宋茜要出门先订下姐姐们隔天到达后入住的酒店,无奈碰上当天下雨,穿着白球鞋的宋茜立刻要求李治廷先陪她去买雨鞋,还坚持要买一对价格109里拉(约合260元人民币)的,在李治廷的僵持下,两人最终转战挑选价格20里拉(约合48元人民币)的雨鞋。两人因为金钱上的事情几次僵持不下,而宋茜在节目中的一系列举动也让人略感娇气。

  事后节目总导演李文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宋茜坚持买雨鞋一事,李文妤表示:“宋茜说了,那双鞋对她来说很珍贵,好像是什么礼物。但那天正好又下雨了……”她否认这是节目组故意为明星设置的难题,“长途旅游过的人都知道,有些难题是老天给的,不一定是人为的”。

  而对于李治廷,李文妤则评价:“可能因为他是国外念书长大的,接触起来不会让人有那种陌生感,很容易亲近。我们觉得他应该很受熟女喜欢。”

  今日娱论

  “老男孩”该醒醒了

  都说男人有一颗长不大的心,“老男孩”这种说法在这些年备受推崇。但是,“老男孩”任性也需要把握一定的度,如果心智还停留在“男孩”的幼稚阶段,“萌叔”做不成,反倒容易引火焚身。比如从媒体报道的“高峰醉酒伤人事件”的细节可以看出,高峰和邱启明两个“老男孩”演绎的,竟然是“自己被欺负就喊朋友帮忙”、“谁欺负我朋友我打谁”的老土情节,实在让人觉得好笑,这种事情大概只能在初中校园发生吧?两个年过40的人竟然还如此幼稚,实在不可思议。

  遗憾的是,高峰近年一直努力在塑造的好男人形象破灭了、邱启明“优秀主持人”的形象也已经幻灭,全因为这两个“老男孩”不懂权衡利弊,不懂公众形象的重要性,荧屏上做任性的“老男孩”可能会受到欢迎,但现实生活中还是成熟一点吧!几万万

文章关键词: 姐姐宋茜李治廷马天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