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角色“高能”私下“低能”

2015年03月12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悬疑探案谍战情感剧《冲出迷雾》正在四川卫视热播。从《大秦帝国》的商鞅,到《刀尖上行走》的军统特工,再到《浮沉》里的腹黑反派于志德,王志飞似乎总是跟高智商型男的形象联系在一起。这次王志飞饰演的柯阳也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痞子探长。王志飞说自己是个很正派又内向的人,没事就喜欢宅在家里,还很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聪明”,“接这些戏就是想要弥补我这方面的缺陷。”

  剧中,王志飞和习雪上演一场大叔配萝莉的浪漫爱情。有意思的是,王志飞与太太张定涵年龄差距也颇大,他坦言自己更钟爱萝莉,“我不喜欢御姐,希望她(太太)外表萝莉、内心也萝莉。我话少,她话比较多,我们正好可以互补。”谈及前段时间自己闪电求婚,王志飞说,“我上午还在上班,中午就突发奇想,想要结婚,于是拿起户口本,拉着女友就进了首饰店。我当场向她求婚,感觉自己像喝醉了一样,激动得整个晕菜。而她完全是笑场的状态,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根本停不下来。”

  此外,王志飞有一个二十出头,帅气阳光、爱玩音乐的儿子王也,之前,王志飞曾公开反对过儿子当歌手,还为此产生了争执。不过现在他认为儿子有天赋,他可以给予帮助,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关键词: 王志飞萝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