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报警非因被打 吴绮莉承诺少喝酒

2015年03月16日09:3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吴绮莉接受电视访问时落泪

  信息时报讯 艺人吴绮莉日前被15岁女儿吴卓林报警指她虐待女儿,传警方还在其寓所中找到疑似毒品,事件轰动娱乐圈,但随后“虐女事件”出现反转,吴卓林接受香港周刊访问,透露报警不是因为被母亲打,而是因为母亲每晚喝两支酒、工作压力大、愈来愈瘦,很担心其情绪问题,所以希望借报警让母亲接受帮助。

  吴绮莉则对媒体称,可能自己回到家里没掩饰情绪,令女儿不开心,又解释自己喝酒是因为失眠时不想服安眠药,承诺以后会少喝些酒。

  吴卓林:妈妈常喝酒喝醉就哭

  吴绮莉涉虐女案,让外界对这对相依为命的母女的生活产生诸多猜测,吴卓林接受香港周刊访问,透露母亲有时喝酒后会推撞她,但她“不觉得痛,没有什么”,报警是考虑了很久,老师有为她分析报警的利害关系,她认为这方法可以帮到母亲。她说:“她打我不要紧,这只是作为报警的理由,我录口供时,也告诉警察,我是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

  她称,吴绮莉平时抽很多烟,每晚喝两支酒,“她每晚要喝两支酒,有时候,喝不下了,但她觉得身体里的酒精还不够,便会让自己呕出来,然后再喝新的,喝醉了,便哭……她试过喝酒后,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里很久也不出来,我很害怕,怕她有事……”

  吴卓林又称,妈妈酒后会说些令她难受的话,“明白她压力大,愈来愈瘦,她的大腿细得像我的颈,她说尾龙骨痛,我替她找到医生,她不肯去看,劝她戒酒,她不听,我帮不了她,看她这样,我很伤心。”

  她强调没生妈妈的气,“或许她会生气,觉得我背叛了她,我不知她能否明白,我这样做,不是要惩罚她、伤害她、刁难她,也不是想给她制造麻烦,而是希望找到能够帮助她的人,希望大家不要judge(判断)她”。她这样形容:“就像一间有问题的旧房子,先把它打碎,再重建。”

  吴绮莉:她不是真的想伤害我

  对于饮酒问题,吴绮莉回应媒体时说,会听女儿的话,“或许女儿看到我喝太多酒,心里不舒服,其实我是睡不着所以喝酒,我不想依赖安眠药,吃药会上瘾的,以后我会少喝些酒”。她前天接受电视新闻访问,称只是饮红酒,没饮烈酒。

  吴绮莉在电视访问中说,3月11日如常下午4点半去接女儿放学,但女儿没现身,回复电话时只说正与老师倾谈。至5时多,她到学校,有一名教师和两名警察走到自己面前,“老师对我说,你女儿想自杀,我望着他说,啊,我女儿想自杀?从我的角度没可能发生的事,我对老师说,每晚都跟她聊天,每日都问how is your life(你过得如何),她问我how is your life too(你又过得如何),我说ok fine(Ok挺好),她也会说fine(挺好)”。

  警察对她说女儿报警指她涉嫌虐待,“我说没可能,好多年来,我所谓打她,都只是这样而已(伸左手推向访问她的节目主持),这样有多大力?”她又自问没有对女儿“精神虐待”。

  但问及有传警察在她家中搜到毒品(大麻)一事,她说:“我真的不知道,所有都交给律师处理,女儿验伤也是,所有事情都交给法律。”

  她称明白女儿报警不是要伤害她,而是怕她得病,“她知道我爱她,我也知道她爱我,否则她不会报警,不是真的想伤害我,而是觉得妈咪就要死啦,没救啦,找人救我阿妈,令我觉得……”说到这里,吴绮莉哽咽起来,她透过电视对女儿讲:“唯一可以讲的是妈妈会保重身体。”东东

  今日娱论

  成龙大哥又被duang了

  前几天成龙大哥刚刚对媒体傲娇了一下——“讲一句duang就写了这么久”,语音未落,“后院”即起火,“小龙女”报警称被吴绮莉虐待,成龙大哥想不上头条想不duang都难了。因为凑巧,吴绮莉事件就发生在成龙大哥反悔不再裸捐,要把全部家产留给儿子房祖名后不久,所以“逼宫”、“争家产”的阴谋论一时间席卷网络……

  不管成龙和吴绮莉之前发生过什么,最无辜的应该是“小龙女”吴卓林,眼看即将成年却一直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现在懂事了却连续发生同父异母的哥哥涉毒被抓,亲生母亲也涉嫌藏毒、酗酒,即便不做任何道德评判,对一个女孩的成长也是不利的。

  成龙大哥即便是有亿万身家,刚过60的他却连续遭遇儿子入狱,女儿受罪,家事缠身难做了断。对此,大哥的经纪人只回应:“什么都不知道。”此前因为讲话被曲解,成龙大哥说,“现在讲一句真话,真有可能后悔十年、后悔一辈子”,但说归说,但愿已过耳顺之年的成龙大哥能够好好把私事家事处理好,因为讲真话后悔,总比因为做错事后悔好解决得多。老丁

  

 

文章关键词: 女儿报警小龙女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