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获赞“三好暖男”力挺宋茜是“好姑娘”

2015年03月2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明星自助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将于今晚播出新一期节目,李治廷、林志玲等继续土耳其之旅。获称“三好暖男”李治廷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压力好大,“生活中我的性格是比较随和的,但是会对工作要求执着,容易暴躁。”随后又力挺备受争议的宋茜,“宋茜是个好姑娘,性格其实挺直爽的,有时候像个男孩儿!”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三好暖男”自责“容易暴躁”

  《花样姐姐》上周日首播后,最大的亮点非李治廷莫属,一众网友赞他是颜值好、英语好、身材好的“三好暖男”。不过对于这个称号,李治廷表示压力很大,自己做得还不够到位,生活中自己也是一个不太会照顾朋友的人,但会通过聊天与朋友进行心灵上的交流。同时他认为自己不会哄人,一定要他哄人的话,得拼尽全力,“唯一能做的就是跪求吧。”他又自曝,生活中性格随和,但是对工作要求执着,容易暴躁,而且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我不喜欢吵架,觉得很累很没意思。要是有触犯我底线的话,那他也不值得与你做朋友,直接把他在你生命里删除就好了。一次机会都不能给。”

  而在这“三好”中,李治廷自认身材还可以,“我小时候身体特别弱,常生病,后来是靠锻炼把体质练好的。所以身材方面得到认可,让我更有动力去突破、锻炼自己。”他透露,节目中他带着健身奶粉出游也是为了保持身材,你不觉得带奶粉像带孩子吗?哈哈,其实是为了保持身材。锻炼得很辛苦,要是不吃些有营养的东西来继续帮助自己进步,就太可惜了。

  《花样姐姐》中男少女多,谈及另一男搭档马天宇,李治廷竖起大拇指,“我是去生存,他是去生活。但别被天宇的呆萌帅骗到。那哥们挺靠谱的,点赞!”此外他还力挺争议颇大的宋茜,认为不少人误解了宋茜,其实宋茜很好相处,“她是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儿,脑子又转得快。你知道她还会做菜的吗?”

  被损是“史上最抠门的挑夫”

  因为在节目中省吃俭用,分分计较,李治廷被搭档们称作“史上最抠门的挑夫”,对此,李治廷说,生活中的自己也不爱浪费钱,“钱可以花,但不能浪费。”有网友质疑李治廷旅行还背一把吉他,是否在作秀?李治廷笑了,“我考虑到万一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还能靠我的吉他街头卖艺,替大家挣经费。”

  节目播出后,不少粉丝表示,嫁人要嫁李治廷。那么李治廷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他说,最重要是善良,年龄大小不重要,“我不太喜欢类型化择偶,只相信缘分。”他还笑称,今后女友的花钱原则也和自己的一样,“钱不能浪费,要花得到位。”而自己对女友也不会有求必应,“如果朋友的要求会对自己造成伤害,那当然不行。比如,在晚上吃冰激凌,对女生身体非常不好。若有此要求,怎么都得否!”

  李治廷还透露,其实自己是个略显害羞的人,“我很爱我妈,但真受不了她亲我,我不喜欢在公开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宋茜三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