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也加入综艺大军了!贾玲暗暗示爱

2015年03月22日17:3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波叔也加入综艺大军了!贾玲暗暗示爱

  3月20日,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吴秀波、贾玲、宋小宝作为节目首次曝光的明星出席了发布会,并揭开其他明星喜剧团体的神秘面纱。吴秀波在现场自曝“恐机”,全靠看贾玲的“大咖秀”松缓神经;而两人的缘分更是可以追溯到十年前,当时两人曾在同组拍戏并都只拿了低廉的片酬。

  当天,吴秀波在一片“男神”欢呼声中出场,正式宣告加盟《欢乐喜剧人》担纲主持人。谈及综艺主持首秀,吴秀波幽默表示,“年龄大了,开始谋求第二职业。 ”他笑称自己上综艺节目总担心“不安全”(怕和女嘉宾传绯闻),但得知这个节目的嘉宾是贾玲之后就觉得安全多了。据了解,吴秀波有“恐机症”,一坐飞机就容易紧张,每当这时身边工作人员就会给他看贾玲的节目《百变大咖秀》,让他放松下来。而两人缘分也不浅,贾玲现场爆料称,自己十年前就曾经和吴秀波一起拍过戏,那时候她只拿了8000块钱演了一星期的戏,而吴秀波表示自己帮朋友忙也没拿多少钱。

  现年32岁的贾玲,多次在人前表示自己“恨嫁心切”,现场也大谈择偶标准,称自己喜欢比较沉稳的,岁数比较大的,有大叔范儿的。几条标准都让大家觉得分明是在描述吴秀波(46岁),这也让吴秀波尴尬回道:“几点了我得接孩子去了。 ”不久前,贾玲被网友扒出曾经很瘦时期的照片,因容貌清丽身材窈窕而引起热议。当天贾玲也表示自己很希望回到原来瘦的时候,吴秀波随即问她在当初女神范儿和现在的成功事业二选一她会怎么选,贾玲直言愿意选择苗条身材,让在场众人颇感意外。对此她解释称:“毕竟我是女孩子嘛。 ”

  除了主持人吴秀波,以及参赛嘉宾贾玲和宋小宝,现场还揭开了陆续加盟的明星团队,包括吴君如、沈腾领衔的开心麻花、郭冬临、潘长江、白眉工作室等都赫然在列。据凤凰娱乐

文章关键词: 贾玲吴秀波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