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王思聪暗指遭家暴 回应:没关系

2015年03月23日10: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被王思聪暗指遭家暴 回应:没关系

  大S婆婆、俏江南创办人张兰资产被香港法院冻结,大S老公汪小菲的宿敌大陆首富之子王思聪立即在微博讽刺:“大S已经哭晕在厕所,钢镚(硬币)都没了怎么办? ”网友批他不厚道,他被激怒又讽刺大S被家暴,大S前日回应:“没关系! ”

  汪小菲回应,3年前就已自主创业,在从事酒店开发和金融投资领域,对俏江南现况不太知情。个人财务、工作等完全独立,目前北京、三亚和台北的项目进行顺利。汪小菲也在微博吐露心声,“女儿每天都笑,老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自己的事业还算顺利。足矣。感谢! ”对于现在生活似乎感觉到很满意。对于大S日前表示,全家会共同度过,汪小菲也在微博隔空呼应:“是的,家人要互相扶持! ”据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 大S王思聪家暴汪小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