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发新专辑最想与Ella合作

2015年04月09日02: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摇滚巨人”信在京举行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后的第一张音乐作品《反正我信了》内地发布会,并启动《反正我信了》新专辑音乐会。当问及最想和哪位同门合作,信直言最想与Ella(陈嘉桦)合作,因为“她会有很多的可能性。”

  发布会现场,信以一曲《反正我信了》开场,新专辑中收录了10首新歌和信之前为电影及电视剧所写的两首主题曲。这12首歌中,由信个人包办了大部分的词曲创作,包括10首词和9首曲的创作。信表示,他自己最喜欢《梦什么想》这首歌曲。“很多人都谈梦想,我是想激励大家,你要勇于站起来,否则永远没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专辑中还收录了一首李荣浩为信量身定做的歌曲《冷火》。信表示,“我和李荣浩认识很久了,他很有才华,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

文章关键词: 新专辑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