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问张柏芝耍大牌:你是不是找死

2015年04月08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8日在上海出席某发布会,对于外界盛传女友王菲怀孕,只简单回应:“我没看新闻,不回答!”之后又被追问张柏芝疑受封杀,此时脸上虽然还带着笑容,却直接打断了记者问话:“你是不是找死?跑这么远来让人骂!”吓得助理连忙出面缓和。谢霆锋再开口:“你让他问吧。”但接下来仍一律表示不回答。

  此外,有消息指出,谢霆锋原本稳定在拍摄电影,近日却向剧组提出要加快进度,被爆是因为得知王菲怀上3胎,所以才急著要赶回北京作陪。王菲怀孕一传再传,经纪人陈家瑛始终表示“没有的事”,而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最近被问及此事,则是模糊回应:“等我大肚子再告诉你们。”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张柏芝耍大牌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