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杨洋请保重!姐姐们不是省油的灯

2015年04月10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吉媛媛)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花儿与少年》就曾经将连台好戏搬到了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旅游胜地,给观众留下了很多回忆。今年,《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起航前往英国,本季度的挑夫重任落在了“鲜肉”男星井柏然和杨洋身上,而他们要面对的5个姐姐是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和郑爽。鉴于5位姐姐“个性鲜明”的过去,网友忍不住想给挑夫们提个醒:“姐姐们都不是‘省油的灯’,挑夫们请保重啊!”

  大姐:毛阿敏(52岁)

  个性:作为“隐形阔太”,被倪萍吐槽“又懒又抠”

  作为大姐的毛阿敏,不仅是家喻户晓、当仁不让的歌坛大腕,她也时常提携照顾乐坛新人,是不少音乐人心目中的“敏姐”。近年来,毛阿敏很少在公众面前出现,只是偶尔出来开个巡演“过把瘾”。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似乎更享受家庭生活。有趣的是,毛阿敏在接受采访时说,曾有一个综艺节目开价1000万邀请她做嘉宾,但都被她拒绝了,“我还是希望能有一个轻松自由的环境,能唱歌就已经很满足了”。

  此外,被誉为娱乐圈的“隐形阔太”,毛阿敏曾被好友倪萍评价为“又懒又抠门”,这次破例加盟真人秀节目,她能否经受得住“穷游”的折磨,是否会在旅途中气场十足地给井柏然和杨洋两位挑夫施加压力,值得关注。

  三姐:宁静(43岁)

  个性:脾气火爆,让合作对象望而生畏

  三姐宁静的加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中,宁静是出了名的脾气火爆。她曾自曝,“一旦导演不能说服我,我会发脾气”、“我有暴力倾向,所以没有导演敢潜规则我”、“很多演员和我对戏都发抖”。由此,你或许可以感受宁静的气场。她对自己的评价是:“我的样子很冷,没有亲近感,声音又很大。”

  此外,在对很多热门事件的回应上,宁静也体现了她直来直去的一面,以往当媒体追问她姐弟恋的事情时,宁静会回击:“我又没去找18岁的男孩当男友。”而当金秀贤风靡全国的时候,宁静的看法是:“金秀贤没有吸引力,不如范伟长得好。”总之,挑夫们录制节目期间千万不要忘记带“灭火器”啊!

  二姐:许晴(46岁)

  个性:做派浪漫,被封为“40岁的少女”

  对于二姐许晴,大家对她的那颗“公主心”一定不会陌生。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许晴作为节目中任性、浪漫的代表而饱受争议,她会因害怕与陌生人打交道而故意迟到去机场,她会因舟车劳顿而拒绝坐机场大巴,她会因在节目中与其他姐姐交流少而被指人缘差,她还会在回应与华晨宇的绯闻时称对方“像哥哥”。

  有网友不客气地将她评价为“40岁还装矫情少女”,但也有粉丝为她辩护,称“许晴不过是一个浪漫的人”。让人意外的是,在上季的节目中受到如此多非议的许晴,竟然重回节目组,挑夫们大可参考往季的内容,撰写一本应对许晴撒娇的攻略。

  四姐:陈意涵(33岁)

  个性:异性缘极好,前男友们曾组团滑雪

  娃娃脸,笑得甜,还有一把标志性的“嗲声”,在这一季姐姐队伍中,陈意涵被设定为“甜姐”。据悉,她在圈中异性缘极好,赵又廷、周渝民、言承旭、陈柏霖、阮经天等“男神级”人物都把她当“乖妹妹”来宠爱。此外,陈意涵还有一项“特异功能”,她自曝从高中以来,自己的前男友多得可以组建一个篮球队,她还曾大方组织“前男友团”一起滑雪,搞定男人的功力让人折服。

  异性缘如此出众的陈意涵,想必也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甜妞,为挑夫们省掉了很多麻烦。不过,面对这个被笑称为“恋爱机器”的女生,挑夫们可注意别在旅途中闹绯闻。

  五妹:郑爽(24岁)

  个性:曾经“为爱痴狂”,举止出其不意

  和左右逢源的四姐比起来,五妹郑爽展现更多的是她对恋爱的“一根筋”。被粉丝称为“爽妹子”的她,有过一段痴情的恋爱史,在和张翰的那段感情中,郑爽始终在饰演“出其不意”的戏码,比如突然坦承自己整容,突然宣布与张翰恋情的终结,都让人惊讶得瞠目结舌。

  此外,在与张翰热恋的过程中,郑爽被爆料推掉了很多工作,不接亲密戏,或者更希望和张翰呆在一个剧组里等。虽然两人的恋情已成过去,但挑夫们还是需要严防郑爽的“任意妄为”,以免在旅途中“节外生枝”。

文章关键词: 毛阿敏宁静许晴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