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是不是个好导演,7月10日见

2015年04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何炅首次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昨日在京宣布定档7月10日上映,“青春高颜值”全阵容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首次亮相。

  现场播放《栀子花开》花絮时,40岁的何炅眼泛泪光,但笑称最头疼的是如何拒绝谢娜来客串,不过他也爆料羽泉、李玟都有客串,“明星用得恰如其分,并没想让大家数星星,是在衬托年轻演员有好的表现。”对于高颜值组合是否会模糊电影焦点,何炅称一开始担心演员刻意追求好看,但后来大家达成共识,要做有灵魂的演员,“峰峰(李易峰)有一场戏是做一个很极致的表情,我当时拍了两个版本,结果他说戏里面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相信拍到的是最真实最有生活气息的演员”。

  首次执导的他也称没有发脾气的命,有次发怒喊“拍不拍”时,对讲机却没电了。他还无奈地称演员没有绯闻发生,自己很有挫败感,并开玩笑说“可能电影上映时会爆出来”。

  《栀子花开》是李易峰的首部大银幕男一号作品,也是他第一次出国拍电影,“当然过瘾,我没有很丰富的大学经历,太早踏入社会,起早贪黑,这次能重温学校生活,有爱情、有兄弟情,演得很爽”。何炅夸奖李易峰非常适合大银幕,称他有非常稳定和细腻的演出,就算一天拍一场戏一个表情也能做到微表情十足。不过以段子手著称的李易峰自爆这次拍戏是自己精神状态最紧张的一次,“这是我第一次当主角的电影,也是十年的品牌。有一天我们开机吃饭,我发现自己年纪最大,以前我都是最小的,我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像大哥哥一样沉稳一点,但有时候老是破功。这次没有讲段子,有一点紧张地在创作角色”。

文章关键词: 何炅李易峰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