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秘密出院

2015年04月13日14:3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生女儿病情好转郑希怡秘密出院郑希怡(左)刻意避开记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日前产下不足5斤的女儿梁浸浸(乳名),但因为婴儿呼吸系统有问题而被转送到东区医院儿童及新生婴儿深切治疗部(NICU)接受治疗,令郑希怡担心不已。幸好目前女儿情况逐渐好转,郑希怡终于松了一口气。前天早晨,郑希怡避过在医院守候的媒体秘密出院回家休养,其后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向传媒表示:“各位,郑希怡今早已出院回家了!昨天她见了BB已经放心了,心情也好很多!多谢各位关心。”

  有知情人士透露:“郑希怡女儿出生时,医生觉得她有点气喘,马上安排她入住氧气箱加以观察。由于小宝宝在氧气箱内情况没有好转,医生给她照了X光,发现有肺积水的迹象,为安全起见,立即转介到东区医院的NICU,因为公立医院有更完善的设备,还有很多儿科专家。医生解释,由于郑希怡是剖宫产子,没有经过自然的分娩程序,有部分婴儿没来得及自行将肺部胎水排出,所以出现此种情况。目前宝宝已接受治疗,要打针、插喉管和吊盐水,情况已经稳定。郑希怡很心疼女儿,连续几晚都睡不着,半夜还在朋友圈发数绵羊的信息。看到女儿插喉管的样子,郑希怡眼泪就涌出来了。”据说,婴儿还要留院一星期。(小妖)

文章关键词: 郑希怡秘密出院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