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任重携手《相爱吧》 女神送的礼物居然是“围裙”

2015年04月14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任重林心如

  昨天,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在北京温馨上演开播发布会。艺术总监张一白、明星嘉宾代表林心如和任重一同出席。本周日晚,林心如&任重、崔始源&刘雯、乔任梁&徐璐就将幸福开启荧屏“新恋爱时代”,作为70、80、90三个年代的恋爱cp们,他们会为大家呈现怎样的浪漫相遇呢?坐镇节目担纲艺术总监的著名导演张一白表示:“这档节目就是一部恋爱的教科书,让不会恋爱的学会恋爱,没有恋爱的开始恋爱。”

  发布会当日,因为另外两对组合都有工作在身,所以,林心如和任重作为代表,亮相发布会。

  现场首发的8分钟片花里,可见林心如和任重在大理第一次相见时的惊喜。任重回忆道:“当时特别紧张,手上都是汗,当时我差点没跪了。在我脑子里她是女神级别的,没想到那一瞬间她会出现,不敢相信。”那么,见到任重的第一面,觉得符合自己心目中另一半的要求吗?林心如笑道:“我也没想到,节目组找我的时候,我开出过很多的条件啊,我喜欢高高帅帅的,笑起来笑容很阳光,有六块肌的。任重条件都可以呀,但是六块肌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他没脱衣服。”任重赶紧接话:“我们俩的时间还长,还有看六块肌的时间。”

  两人还在现场展示了节目组互送的定情礼物。任重送给林心如的是一条项链,“是我在一个艺术家的摊子上买的,项链的五角星上有ren三个字母,我希望初次见面能有一点我的小标记,小记忆。”那么,林心如送给任重的又是什么呢?在默契考验的环节,谜底揭开了,原来是一条奢侈大牌的围裙。工作人员随后推上一个操作台,放着香蕉、苹果、橙子、哈密瓜、西瓜、葡萄六种水果,任重需要为女神挑选她喜欢的水果,做一道水果沙拉。林心如向大家揭秘:“我为什么送围裙呢?我一直很喜欢有一天我的男朋友为我做饭,我自己不会做饭,会做饭的男人特别性感。”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围裙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