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还是盼自己快下“热搜榜”

2015年05月17日01:4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5月15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北京举行“浴火新生”主题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悉数回归。而最近饱受“不雅视频事件”困扰的杨幂自然是全场焦点。

  保留悬念 郭敬明改编开放式结尾

  此次发布会上曝光的《小时代4》主题曲《灵魂尽头》MV中,以时间倒流的形式开场,回顾了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中,时代姐妹花这一路的历程:她们的爱与恨、成长和伤痛都浓缩在这支MV里。对于《小时代4》的结局,导演郭敬明在发布会现场也透露:“大家都知道书的结局非常惨烈,那这次在电影《小时代4》中,我会给它设置一个非常不同的开放式的结局,对于不同的网友来说也是会有不同的解读。 ”

  此次《小时代4》主题曲《灵魂尽头》由天后张惠妹演唱,导演郭敬明曾坦言:“歌好听到一度飙泪。”再度谈起此次和A-Mei合作,导演郭敬明表示:“虽然A-Mei从来不帮电影唱主题曲,只唱过一个好莱坞的《珍珠港》,这次我试着跟她沟通了一下,她非常爽快地同意了,所以也非常感谢她。 ”

  热点话题 陈学冬扬言救杨幂下热搜

  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领衔主演之一的杨幂,在去年《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宣传期间一直没有露面。此次《小时代4》召开首场发布会,也促成了杨幂首度回归时代家族。对于时隔一年再度回归时代姐妹花,杨幂继续大胆调侃:“我们面和心不和,你知道女演员间都很难协调的。 ”玩笑归玩笑,但现场时代姐妹花之间热烈的互动展现了亲密无间的友情。

  最近杨幂正因为不雅视频一事饱受困扰,虽然已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而且还得到家人力挺,但杨幂的这次行为也遭到多方质疑。一方面她本人正在为电影《小时代4》宣传,而老公刘恺威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也积极播出,所以很让人怀疑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炒作。采访中,杨幂坦言立案后事件又以别的方式上热搜,“这个炒作有人是为了故意打击我,但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会全力配合警察调查”。活动现场,作为片中最为恩爱的崇萧夫妇,陈学冬对于再度见到杨幂也是毫不客气:“幂姐,我绝对会救你下热搜。 ”杨幂也不忘自嘲,对着陈学冬说:“你准备用什么救我下热搜?”陈学冬则帮腔说:“我们演的爱情故事就是导演郭敬明的爱情故事。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杨幂小时代郭敬明陈学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