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东方巨妖露真容

2015年05月17日01: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昨天,由“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发布了两款戛纳版海报,号称BOSS级别的片中大反派东方巨妖形象被彻底曝光。海报浓郁的泼墨画形式被赞创意新颖,充满东方古风特色。

  片中隐藏已久的东方巨妖形象首度亮相,导演许诚毅介绍,此妖凶悍嗜血,故其名曰血妖,“它在外形上和之前曾曝光的小妖王胡巴、竹高、胖莹形成鲜明对比,明显是另一种更为凶悍极具战斗力的妖物。”他还透露片中不止一只这样的BOSS级巨妖。许诚毅称《捉妖记》是他筹备七年之久的作品,他将自己30年的动画制作经验全用于此。该片将于7月16日在国内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