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民谣拍电影

2015年05月19日15:1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去年根据同名歌曲改编的电影《同桌的你》成为票房黑马,今年高晓松创作的另一首知名歌曲也将改编成电影。

  昨日,高晓松回到母校清华大学,宣布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式启动。该片由高晓松监制,张琦导演,陈晓、秦岚、余心恬等主演,高晓松还将为这部电影创作音乐。

  回忆起当年创作的情景,高晓松自曝写完这首歌后囊中羞涩,实在没钱拍成MV,自己去KTV里一直不敢点这首歌。

  如今20年过去了,高晓松坦言,“这首歌对我有特别的意义,电影将会是最好的表达载体”。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