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开深夜食堂

2015年05月19日15:2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另一部创业电影搬上大银幕。

  昨日,创业题材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在上海举行了新戏开机发布会,导演张太维携姚晨、李晨、唐嫣、郝蕾、郭富城等主创亮相。姚晨、唐嫣、郝蕾分别在片中饰演小镇姑娘、物质拜金女、婚姻危机的女企业家,三个女人误打误撞成为合伙人。

  谈及想要投资哪个领域,姚晨表示,“我喜欢看《深夜食堂》,我要是创业会希望也开一家这样的餐馆。”郝蕾除了拍戏还经营一家网店。唐嫣则希望自己能开一个幼儿园,“接收3岁到6岁的孩子,每天跟他们吃吃喝喝做游戏就行。”

  图为唐嫣、姚晨、郝蕾在发布会上大秀闺蜜情

  文/记者 田婉婷 片方供图

文章关键词: 姚晨郝蕾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