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王思聪掐起来 李晨护航:给女神点赞

2015年05月21日09: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戛纳电影节红毯花仙子装扮。

  王思聪又不“稳重”了。

  网友:难道这是5·20李晨特殊的表白方式王思聪批“某冰某予”无作品、不会演戏,是靠绯闻炒作的毯星范冰冰反击: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日前,王思聪一条讽刺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在贵圈激起千层浪,范冰冰在微博反击,绯闻男友李晨也立马点赞。5月20日,范冰冰在沪为浙江卫视新节目《挑战者联盟》站台,原定一起出席的绯闻男友李晨却“失踪”,而一向敢言的范爷也在活动一结束就离场,并没和其他明星一起留下受访。不过在台上,范爷与吴亦凡一起凑成CP,吐舌、做鬼脸、模仿《泰坦尼克号》经典桥段,范爷还试图公主抱吴亦凡,奈何没抱起来。

  王思聪批“某冰某予”毯星范爷回击:“你找你的爸”

  近日,王健林才表示期望王思聪稳重一些,可后脚,“万达公子”王思聪因对“某冰某予”的犀利吐槽,在微博上引起了一场“一男二女”的骂战。5月18日,王思聪在微博中转发了一条讽刺红毯女星的微博,并附上自己的观点:“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将矛头直指范冰冰和张馨予。微博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的热议,虽然原微博被删除,但范冰冰的粉丝还是纷纷冒泡为偶像鸣不平,而众多的反击也让王思聪有些招架不住,直呼“冰冰水军太可怕”,称“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微反击下”。

  对此,范冰冰不甘示弱,5月20日凌晨在微博晒出一组坐飞机的照片,回呛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留言,炮火升级,一场网络骂战引发热议不断。

  李晨网络声援冰冰吴亦凡站队秀情谊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20日上午,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微博支持范冰冰,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在“撕”中也不忘秀恩爱,难道这是5·20李晨特殊的表白方式?网友纷纷回复,“大黑牛这样赤果果秀恩爱~”“有担当!!!”“在一起吧!”“晨哥棒棒哒你们快点结婚吧!”不过,原定为一起为浙江卫视新节目站台的李晨,最后玩起了“失踪”。现场,范冰冰和与吴亦凡一起凑成CP,吐舌、做鬼脸。

  此前,范冰冰与李晨同台出席发布会,消息一出就引发不少媒体期待,因为不管真假难辨的绯闻还是点赞冰冰反击王思聪一事都颇具话题。然而,不知是否为躲媒体,李晨居然临阵缺席,对此官方的解释是“因为在拍电影所以无法前来”。而另一位嘉宾林更新则因为拍戏所以改为连线。

  此前,林更新在上“跑男”时因为眼神不好,将李晨误认为陈赫,这一茬事引来范冰冰当台吐槽:“陈赫哪有那么帅呀。”接着被问及李晨和吴亦凡谁更帅时,范冰冰一脸娇笑:“都很帅啊。”

  而被问及对《致青春2》中的搭档刘亦菲的印象,吴亦凡说:“很好,很敬业。但我希望和冰冰在节目中有更多接触。她在我心目中是女神形象,是女神和女神经转换很自如的女艺人,特别期待她表现出女神经的一面给我们。”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王思聪李晨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