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馨和奶奶开心玩耍 被赞三代都颜值高

2015年05月21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甜馨与奶奶 小甜馨与奶奶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18点32分,贾乃亮[微博]通过微博晒妈妈和女儿甜馨的合影,并醋意大发的称:“哈哈,和奶奶玩的不亦乐乎啊,我又成空气啦!”照片中,奶奶扎着围裙在厨房包粽子,虽然有些微微发福,但仍能看出气质出众,小甜馨穿着白色上衣,挨着奶奶坐着,酷酷的表情,依然十分的霸气。

  此祖孙两人合影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奶奶的颜值太高了!”也有网友称:“奶奶好适合演观音。”更有网友调侃贾乃亮,称:“空气也挺好的,因为甜馨是离不开空气的。”(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奶奶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