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和奶奶外婆合影 李小璐妈妈仍有星范

2015年05月20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璐晒女儿甜馨、婆婆、妈妈的合照 李小璐晒女儿甜馨、婆婆、妈妈的合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5.20”,李小璐[微博]在微博晒出甜馨与奶奶和外婆的沙滩温馨合照,祖孙辈非常温馨有爱。

  照片中甜馨姥姥、李小璐妈妈有着逆天容颜,冻龄肌肤宛如少女,气质出众。甜馨奶奶、贾乃亮[微博]妈妈非常和蔼,一脸灿烂笑容。小甜馨一脸呆萌站在沙滩里,真是越来越美!李小璐配文“今天的日子适合表白哦”,想必照片里的三个女人是李小璐最爱。

  网友纷纷回复,“好幸福的画面甜馨奶奶和姥姥 好有气质!”“甜馨越来越好看了!”“外婆跟奶奶都是大美女,馨儿以后肯定超级美的!”“妈妈们都好有气质!”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女儿甜馨李小璐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