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再发威《无心法师》口碑爆了

2015年07月10日01:21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网剧再发威《无心法师》口碑爆了

  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无心法师》已经于7月6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全网独播,该剧开播之后凭借堪比电影的精良制作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真正达到了“零差评”,复制了去年暑期档《匆匆那年》的超强口碑,为国产网络剧制作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突破。此外,该剧的网络话题热度也极速增长,首播一天之内,微博话题阅读量轻松破亿,“嫌弃夫妇”、“心月夫妇”等CP组合也很快成为网络热词。

  该剧正式上线之后,酷炫的画面特效和精彩的故事剧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情点赞。《无心法师》首播集中,全程无尿点的情节让网友目不暇接,也让大家感到意犹未尽。清澈神秘的画面质感和欢乐活泼的爱情故事,很快俘获了女性观众,有女性粉丝直言,“民国除妖萌萌哒,关键是里面的暗黑系萝莉好漂亮,无心法师也是我的理想型啊! ”另一方面,《无心法师》的高能特效和惊险捉妖场面,更让男观众直呼过瘾,“这年头,已经对国产剧完全不抱希望的我,看了两集《无心法师》就迷上了。 ”

  据搜狐视频负责人介绍,《无心法师》在特效制作上投入高达800万的费用,并且每一分钱都用在制作的刀刃上,因此观众才能在剧中看到堪比电影级别的画面效果。对于《无心法师》的用心制作,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要为良心网剧点赞”。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夏亮亮

文章关键词: 法师口碑搜狐视频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