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一家合影范冰冰 魔童帅气抢镜(图)

2015年07月09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抱着魔童 范冰冰抱着魔童
两位大美女 两位大美女
张智霖的紫发也是没sei了… 张智霖的紫发也是没sei了…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袁咏仪[微博]通过微博晒张智霖[微博]以及儿子和范冰冰[微博]的合影,并称魔先生见到范冰冰超级开心。照片中,范冰冰抱着小魔童,小魔童像极了妈妈,非常的帅气。稍后,张智霖也在微博在上传袁咏仪和范彬彬的亲密合影,袁咏仪依然很漂亮。

  7月8日21点42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老公儿子合影范冰冰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张先生带魔先生去见武则天,魔先生超开心!谢谢范冰冰!”范冰冰转发此微博写道:“好久不见,和大双眼皮一家人再见面还是那么亲!魔先生完全就是靓靓姐的翻版,太靓仔啦!”照片中,除了张智霖和范冰冰的合影外,儿子小魔童也和范冰冰开心拍照,范冰冰抱着帅气的小魔童,两人亲密犹如姐弟。小魔童看上去又长高不少,也越来越帅气。

  随后,张智霖也通过微博晒袁咏仪和范冰冰的合影,并配文写道:“冰冰和靓靓!”照片中,袁咏仪一头短发,皮肤光滑细嫩,不逊范冰冰。微博曝光后,网友怒赞袁咏仪“好美纯天然的靓靓!”(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张智霖袁咏仪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