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最期待北京

2015年07月12日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百变天后”造型多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百变天后炫舞首体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昨晚,蔡依林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了《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百变天后”时而变身为“4D美杜莎”、时而变身为“机车俏芭比”,现场惊喜不断。其中,“东方九尾狐”的性感造型更是点燃全场气氛。蔡依林的好朋友李健也到场为Jolin加油打气。蔡依林在现场表示,“北京站是我最期待的一站,票很早就卖完了,谢谢大家和好友们的支持。”

  此次演唱会的舞台打造成带有强烈奢华感的“play歌剧院”的样式。现场,蔡依林以一首《大丈夫》作为开场,并全新演绎了《倒带》、《love love love》、《日不落》、《舞娘》、《特务J》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而后蔡依林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过去勤练声乐的成果,挑战了一段高难度声乐经典桥段。

  此外,演唱会现场充满惊喜桥段,完全为贯彻蔡依林的“play”的精神服务。演唱会上所有歌曲都以“无缝连接”的方式呈现,从前奏编曲到现场气氛,风格转变得既快又恰当。当《I'm not yours》结束时,现场气氛全部转换成浓厚的中国风,舞台更渲染成一片鲜红。从天而降的巨型水晶骷髅头矗立在舞台中央,蔡依林身穿全身发亮的“东方九尾狐”从骷髅头的眼睛献身,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而在下个过场,舞台又成为欧式大歌厅,蔡依林变身为歌剧女伶从闪耀的八音盒中走出,时光仿佛回到了上世纪20年代。

  北京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