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福利!tfboys集体卖萌 扎冲天辫练舞

2015年07月11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fboys tfboys

  新浪娱乐讯 今天,tfboys组合官博晒出一张全体组员的合照,并配文,“暑假到了,三位优(Gao)质(Xiao)偶(Yan)像(Yuan)又聚在一块了呢!”,炎炎夏日,有没有觉得搞笑偶像们带来了丝丝清新呢?

  照片中,王俊凯[微博]和易烊千玺[微博]都把刘海撩上去,扎成冲天辫,对着镜头卖萌。仔细一看,王俊凯的手上居然还带着皮筋,所以说本来是准备扎2个的吗?而一旁的王源[微博],似乎画风有些不对,发型到底是一团火焰,还是被台风吹过?

  粉丝们也纷纷前来围观,“你们的偶像包袱呢!?”“有颜,任性 !” “这个组合已经在谐星的路上越来越远了”。(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tfboys卖萌夏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