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与姐姐逛街 姐姐见镜头尴尬微笑

2015年07月11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嘉欣(右)与姐姐(左)这对美女姐妹花在中环逛街被“野生捕获”。 李嘉欣(右)与姐姐(左)这对美女姐妹花在中环逛街被“野生捕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在巴黎出席完晚会,只有一小时购物时间即返回香港的李嘉欣,可能在巴黎购物意犹未尽,所以回港又相约姐姐一起去血拼。

  李嘉欣与姐姐一向有“靓女姐妹花”的称号,虽然昨天中午她跟姐姐身穿便服兼戴太阳眼镜逛街,也一样星味难掩。习惯面对镜头的李嘉欣表现悠然,姐姐则有点怕羞,但仍对镜头保持笑容。

  两人满载而归买了三大袋衣服,店员服务周到,为两位靓太代取对象到私家车,两人就起程回家赶着接孩子放学了。(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李嘉欣姐姐尴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