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体Play

2015年07月12日01: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7月11日,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亮相首都体育馆。昨晚的演唱会现场上座率不俗,蔡依林以“4D美杜莎”“东方九尾狐”等多款造型惊艳全场。

  蔡依林以一曲《美杜莎》开场,化身为蛇妖“美杜莎”亮相。“你们准备好了吗?从你的座位上给我站起来。”蔡依林的开场白让现场歌迷为之疯狂。当《I’mNotYours》的前奏响起,从天而降的巨型水晶骷髅头出现在舞台中央,蔡依林身着“九尾狐仙装”从骷髅头的眼睛中现身,鬼魅气质无敌。随后,蔡依林带来《特务J》《花蝴蝶》等歌曲,而《倒带》等歌曲则是毫无意外地满场大合唱,蔡依林直夸赞现场歌迷唱得好,“好美的声音啊!”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侯艳摄影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