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三度来沪“猎捕”歌迷

2015年07月23日02:0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何雯亚记者 徐 宁

  晨报讯 林肯公园“猎捕行动”2015中国巡演,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上演。这是林肯公园第三次来沪,其富有冲击力的硬核重音令许多歌迷念念不忘,此次演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阴雨天和摇滚演出更配,林肯公园火力全开,歌迷全程自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林肯公园昨晚演出上座率高达9成,硬件再度升级,御用巡演制作团队超百人之多,而有了制作团队的先行布置,乐队表演起来也更得心应手。现场舞台并没有过多华而不实的装饰,金属质感的钢架搭配多块LED屏幕,简约的舞台风格与林肯公园金属摇滚的音乐风格相得益彰。整场灯光与音乐节奏的完美配合,令现场乐迷体验到了专业的国际水准。

  此次巡演虽以新专辑“猎捕行动”命名,但现场的演出曲目却是乐队创建以来6张录音室专辑的精彩集结。乐队不仅为中国乐迷特意编排了一套中国巡演歌单,收录多首为中国乐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InTheEnd》、《BurnItDown》等均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

文章关键词: 歌迷中国林肯公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