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浙江开播 唐嫣Rain四宗最

2015年07月22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恋人》 《克拉恋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励志爱情剧《克拉恋人》将于今晚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首次参演内地电视剧的韩国人气偶像Rain在《克拉恋人》中第一次挑战“最萌”霸道总裁,唐嫣[微博]在剧中甩掉女神包袱,出演“重量级”胖女孩米朵。

  最“萌”总裁:Rain上演霸道总裁处女秀

  韩国人气偶像Rain首次加盟内地电视剧《克拉恋人》备受瞩目,剧中Rain高冷依旧,却在遇到真爱时剧情反转变身逗比暖男,撒娇卖萌讨剧中女友唐嫣欢心,被网友大赞是“史上最萌霸道总裁”。令不少观众吃惊的是这竟然是Rain第一次出演“霸道总裁”,对此Rain表示:“虽然之前也演过性格孤僻的人,但总裁CEO这样的角色却是第一次。”

  最“大尺度”出演:“壁咚”“床咚”根本停不下来

  内地四小花旦唐嫣此次在《克拉恋人》中甩掉女神包袱,出演“重量级”胖女孩米朵,体重不足90斤的唐嫣却在该剧中变身250斤胖妞,女神不再,让观众大跌眼镜。唐嫣如此卖力表演,却“不幸”被网友调侃“千金女贼”变“千斤女娃”,水蛇腰变水桶腰的唐嫣在《克拉恋人》中造型更是被“调皮”网友封为:唐嫣史上最“大尺度”表演。《克拉恋人》不仅女主唐嫣豁得出去,男主Rain也不甘示弱,不仅湿身大秀身材,还多次上演亲密戏不惧女友金泰熙吃醋,与唐嫣“壁咚”、“床咚”停不了,给足粉丝福利。

  最“任性”偶像剧:1.5亿“壕华”制作

  汇集了Rain、唐嫣、罗晋[微博]、迪丽热巴等一众主演的《克拉恋人》在制作上也是不惜成本,斥资1.5亿,堪称“壕华”级偶像剧制作水准。该剧拍摄场景选择以上海、韩国、比利时、法国为主要背景,在服装、道具、造型方面更是斥双倍资金,聘请国际团队加入,力求打造一部与国际接轨的偶像剧。面对如此“壕”的行为,网友纷纷表示《克拉恋人》果然“很任性”!

  最别致互动:“好声音”助力《克拉恋人》

  在家看好剧,现场听好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王牌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首播之际,四位导师周杰伦、那英[微博]、汪峰[微博]、庾澄庆[微博]首度激情献唱,《克拉恋人》的播出信息醒目却地出现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上方,“好声音”意外为电视剧《克拉恋人》“转身”,助力“钻石”开播,赚足观众眼球。

  在家看好剧,现场听好歌。看Rain如何高冷卖萌,唐嫣怎样胖妞逆袭,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克拉恋人》给你答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Rain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