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朱亚文单手拎小四

2015年07月24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今晚(24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霸气亮相,此外,郭敬明也加盟首期节目,并以高智商逆转战局。

  据悉,《真心英雄》不同于其他户外真人秀,不是单纯秀明星,六位常驻男神将与每期特邀嘉宾分成两队,通过探秘、推理等多元对抗模式闯过重重难关,最终找到真正的行业达人。除每期身怀绝技的真心英雄悬念重重,热血的体力、脑力大比拼也将成为节目的特别看点。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朱亚文,更是把“匪王”这个头衔坐实了,单手就把郭敬明拎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体力方面趋于弱势的郭敬明,展露了他的高智商,以特殊的方式让其他男神佩服不已。(曾乐)

文章关键词: 朱亚文郭敬明真心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