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沙溢同场“竞技”比着搞笑

2015年08月04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李晨沙溢同场“竞技”比着搞笑

  由李晨、沙溢、马苏、李倩四位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春江英雄》将于8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富家书生龙千言、村炮大兵马三炮、戏班花旦万山红、青龙帮帮主高亚男四位民间英雄抵御日寇、保卫家乡的故事。

  “大黑牛”李晨挑战喜剧演才子

  近来围绕李晨可谓话题不断,一边是综艺节目上最值得信赖的能力者;一边与范冰冰恋情曝光,“同框”秀恩爱羡煞旁人。从出演《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开始,李晨多参演偶像剧、都市情感剧,诸如《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等都是引爆收视的佳作。此番主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对李晨来说还是头一遭。“徐纪周导演非常在行抗战题材电视剧,之前他导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我就非常喜欢。这次算是慕名而来,希望跟徐导好好学习。 ”李晨一如既往的谦逊有礼。

  剧中,李晨饰演大少爷龙千言,从小锦衣玉食,不知人间疾苦,但却有着过目不忘的本事,成为剧中智商最高的人。家中的变故、好友的影响,让龙千言走上了抗日的道路。在风格上,《春江英雄》沿袭了徐纪周导演一贯的喜剧风格,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抗日救国的大主题。“李晨以前塑造的人物都比较‘正经’,所以我们起初以为他会不适应。没想到,进组之后李晨还自己设计桥段,综艺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徐纪周笑着说。

  沙溢化身“犀利哥”笑点不断

  除了李晨之外,《春江英雄》还邀请到了喜剧大咖沙溢挑大梁。在《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中都有精彩表演的沙溢,将负责在剧中承担起逗乐的重任。剧中,沙溢饰演一个原本身无长物的佃户马三炮,一直仰慕抗联部队春江好,想要做名垂青史的英雄。与龙千言的“文武结合”,让他们一路行侠仗义。而马三炮也从一开始单纯地伸张正义,到最后为民族大义而战斗。“我很喜欢这个角色,虽然马三炮是个小人物,但是他心中有大爱。别看他平常吊儿郎当,但是遇到大是大非那可一点儿不含糊。特别爷们儿! ”沙溢说道。

  说起自己的搞笑功夫,沙溢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就是把工作人员当观众,他们笑了,那“笑果”肯定好。“如果你的表演,连距离最近的工作人员都打动不了,怎么通过屏幕去逗乐观众呢?所以每次我演喜剧,只要看到工作人员笑了,那就八九不离十了!”沙溢说道。除此之外,沙溢在剧中的混搭造型也给喜剧效果加分不少。从片花来看,马三炮身上穿的有的是布条,有的是皮制的,外表看起来实在让人忍俊不禁。“我这穿的其实是乞丐版的‘BV’,洋气得很呢! ”沙溢开玩笑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李晨沙溢工作人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