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谢霆峰10-2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谢霆锋面对提问沉着冷静 北京个唱200%投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王杰/摄

  面对北京媒体和高校学子的提问沉着冷静

  一年前,谢霆锋在北京宣布暂别歌坛,大雨中深深的一鞠躬令人印象深刻。现在,经历过狱中生活以及情感风波的谢霆锋又来到了北京,相信歌迷们以及媒体们都在期待着他用行动来回答:他的音乐是否获得长足进步?能否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他究竟能否凭借此次的北京演唱会再起“锋”云?相信在本报今天刊载的两大对话中,大家能够得到满意的答
复。

  记者(以下简称记):能够来北京开演唱会你觉得是你复出后的一个关键吗?

  谢霆锋(以下简称谢):我很兴奋来北京开演唱会,因为我从2001年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时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来北京,如今能够实现真的很荣幸。但是我不能说这是一个关键什么的,因为对于我来说,每一场演唱会都是很重要的,我都会拿出200%的精力去投入,去报答歌迷对我的热情,并不是因为地点不同就会有变化。但是这次是第一次到北京开,所以还是会紧张,不过我希望会进步。

  记:我们知道,能够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歌手一般都拥有至少10首传唱曲,比如刚刚在首体举行的演唱会周华健就掀起了万人大合唱的情景,你认为以你目前的歌曲流行程度能够产生那样的局面吗?

  谢:我想我的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因为爱所以爱》等歌曲很多人都会唱的,不过我不喜欢万人大合唱,因为我的性格如此,不喜欢别人都做的事情自己还要去做,大家来听我的歌就好了。

  记:过去的一年里,你经历了“顶包案”,你认为这是一个坎坷还是成长的财富呢?

  谢:我会看作是一种成长,是可以让我的生命获得新生的成长经历。比如我刚刚服完了240小时的社会服务令,其实我并没什么感受!我在做那些服务时很多人都觉得我对那些工作很熟悉,我私下里一直都在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所以就算有420小时的社会服务令我也无所谓。其实这些真的算不上坎坷,因为上个月我才刚刚过了23岁的生日,我还非常年轻,什么坎坷、成功、一步登天,对我来说都不算什么,因为我的路还很长,我目前处于一个高不算高,低也不算低的阶段。此外,这个案子其实还没有完结,要最后看我是否需要上诉,我还需要和律师协商。

  记:很多人发现你自从复出后对待外界的态度谦和收敛了许多,你怎么看?

  谢:其实“复出”这两个字很肤浅,我其实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当然,如果大家感觉到我变了,那当然好,因为人毕竟需要成长和改变。我越来越发觉不说话可能看起来更高傲,所以还是多笑多说比较好。

  记:过去你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总会冲口而出,可是现在却经常深思熟虑,是否觉得媒体给你的压力很大呢?

  谢:我平时都不看电视和报纸,所以就不会在意媒体的负面报道,其实真正的压力还是自己给自己的。

  记:大概两年多以前,我第一次采访你时曾问过你如果回到16岁你是否还选择做艺人,你当时回答说“会”,那么现在呢?

  谢:还是“会”,别人怎么说,我不会在乎。只要自己尽了全力,非常认真地、付出了我的灵魂和身体去做一件事,无论结果好坏我都不会后悔。

  记:你觉得出生在一个明星家庭幸运吗?

  谢:我一直觉得我很幸运,包括这些年的一些坎坷,因为至少我还在做喜欢的事——写歌、弹吉他、拍电影。可是虽然我说我幸运,但是其实在我出道的前两年,因为我父母的关系,每一次站在台上,我听到的只是嘘声,从来没有掌声。我的幸运也伴随着我的努力,比如我拍电影时曾经签过生死状,我很卖命,很认真地在做我喜欢的事情,这些大家都看得到,很多导演如徐克、刘伟强都很支持我,我相信他们欣赏我是有理由的。

  记:这次演唱会王菲会来捧场吗?你们之间的情感是否具有很多利益因素呢?

  谢:我不想说,因为我不想因为我和她的关系让大家忽略了演唱会的实质,对王菲,我只能说,我们很好,因为爱所以爱吧。信报记者翟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