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看高峰的两个女人:明斗暗战不相往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看高峰的两个女人:明斗暗战不相往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看高峰的两个女人:明斗暗战不相往来(组图)
王纳文(图片来源:中青在线/Photocome)

  【南京日报报道】高峰与私生子的DNA鉴定结果已经大白天下,而随着这桩是非的不断推进,女主角王纳文也尝到了“走红”的滋味。原先在酒吧卖唱为生的她眼下已被数家唱片公司看中,纷纷表示要将她推向歌坛。而当王纳文涉足娱乐圈时,也预示着高峰的两个女人从抢夫、生子的暗战走向歌坛较量的明斗了。

  暗战篇

  如果没有高峰,王纳文与那英是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如果没有3岁的“私生子”,王纳文是怎么也不会连续多日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一向好强的那英也不会从怀孕到坐月子的几个月中受那么多的“窝囊气”。旧事被重新提起,无论两个女人用什么态度面对这一切,一场争战已经在新闻纸下暗流汹涌。

  暗战一:抢夫

  高峰与那英的爱情马拉松自1996年就已开始,这段歌星与球星的爱情曾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也赢来不少祝福。但“花心”的高峰和喜欢拿爱情炒作新专辑的那英,让这场爱情总是分分合合。2000年,宣布离开那英的高峰在酒吧结识了王纳文,电话求爱、同居……高峰又开始了一段爱情,但不被人看好,被骗得“昏头晕脑”的王纳文开始了一场赌博,并以女人都会有的侥幸暗自为自己打气:“我就不相信高峰对我会像对那英那样不专心。”然而在这场暗战中,王纳文的赌注还是下错了。高峰离开王纳文后,又回到了那英身边,性格爽直的那英一如既往地高调谈爱,一举一动无不透着小女人的欢欣鼓舞:“看,他回来了!”

  结果:那英胜出

  暗战二:生子

  王纳文回忆说,怀孕后的第一个月,她和高峰的生活还风平浪静,高峰甚至说过自己应该努力赚钱了,因为以后是3个人一起生活,而且叫她多吃点多喝点,把身体养好点。但到她怀孕4个月的时候,高峰彻底消失了。好强的王纳文大概无法轻易接受这个结果,她独自一人等待儿子的降临,独自一人承受“未婚生子”的流言,虽然一切付出得到的是高峰的“翻脸不认子”,但似乎此时她并不担心,这不是最后的结果,不是。

  在王纳文的儿子3岁时,那英也在今年10月如愿生下儿子“高兴”。最终的结果让等待3年的王纳文忍无可忍,选择在那英分娩前夕向外界公布“3岁私生子”的消息,本以为可以给高峰那英一个下马威,但那英似乎毫无“反应”,依旧掷金数万喜迎儿子的降临。在高峰被“私生子事件”折磨得焦头烂额的时候,那英甚至十分大度地发表声明支持高峰,并积极表示出钱出力:“如果是高峰的,我就出钱。”这场用孩子抢老公的争夺中,王纳文似乎又成了一个输家;但那英也不能算是赢者,因为她承受了“那样的花心男人也要嫁”的笑话。结果:打平

  明斗篇

  两场暗战中,王纳文是一个输家。但在乐坛以及未来生活中,她未必不会与那英再来一场“明斗”。

  明斗一:音乐

  据了解,坐完月子,那英极有可能选在12月24日孙楠北京演唱会上,以嘉宾身份作生子后的首次亮相。昨日记者联系到正在广西南宁参加国际民歌节的孙楠,他对此并没否认:“我当然希望那英来了,那英也基本答应了,如果那个时候她身体恢复得好,我一定会让她出现在我的演唱会上。”

  “私生子事件”之前,王纳文可谓名不见经传,不过最近娱乐圈的风光人物非她莫属。一般来说,酒吧歌手爆发力强,现场表现力好,张惠妹、林晓培都是很好的例子。更何况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她,不单会唱歌,还会吹萨克斯。据记者所知,眼下已有多家唱片公司“盯上”王纳文,准备为她灌唱片。甚至有唱片公司想让她翻唱那英的歌,比如《征服》、《辛酸的浪漫》。虽然王纳文尚未对此正面作答;但据了解,她曾多次向好友透露想出唱片,看来双方“一拍即合”是不远的事了。不过以她的实力和出道方式,要与屹立歌坛多年不倒的天后那英相比,恐怕几乎没有胜算。

  结果:未知

  明斗二:人气

  虽然已有消息肯定3岁的小元是高峰的儿子,但王纳文究竟能不能拿到67万元赔款还是个未知数。一来高峰方面态度强硬地表示自己收入不高;二来法院判决尚有一段时间。而事情闹到这么大,和高峰闹得这么僵,她要高峰重回身边已无可能。因此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她都以受害女人的身份博得大多数人的同情。而且连日来的频繁亮相,都令她与销声匿迹许久的那英相比,人气此长彼消。

  而比起王纳文,那英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虽然男友“开小差”还有了孩子,但毕竟她赢走了这个男人,从比较容易同情弱者的人性来讲,在“同情分”这项上,那英显然早就输给了王纳文。

  结果:王纳文胜出 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章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