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摇头丸专题 >正文

江涛否认因涉毒被滞留 昨日已飞赴南京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7:22 时代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千里王云)前天凌晨,北京西城警方在一歌厅带回10多名涉嫌携带摇头丸者,有人称其中包括歌手江涛。记者昨晨赶到西城公安分局展览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派出所已无此人。有知情人透露,江涛只是协助调查,已经离开。

  记者了解到,12日凌晨,西城警方在一歌厅包厢中抓获多名涉嫌携带摇头丸者,当时歌手江涛也在包厢中,因此也被带回展览路派出所协助调查。昨天晚上,据派出所周围居
民介绍,不断看见有豪华汽车开来,可能与江涛有关。

  昨晨7时许,记者来到展览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因为刚刚接班,对之前的情况不清楚,但是现在派出所里没有江涛这个人。据知情人透露,江涛当时在参加朋友聚会后与他们来到歌厅,警方虽然在他们所在的包厢中发现摇头丸,但与江涛并无关系。

  昨天下午,歌手江涛的手机终于开机,记者电话联系上江涛本人,电话那端的江涛很是客气,并简单谈了下目前的情况。他说自己在当天中午12点40分乘坐国航飞机离开北京前往南京,参加当地的一个演出,现已抵达目的地正在准备演出。对于此前有报道称江涛因“摇头丸事件”被滞留派出所的说法,江涛说这不是事实,据他透露,当晚确实是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但在昨天上午就已离开派出所,他否认了“被派出所滞留一天”的说法。

  对于媒体的关心与歌迷的牵挂,江涛表示由衷的谢意,“我现在真的很好,马上就要演出,等回到北京将向歌迷说清事情的情况。一切等我回到北京再说。”

  (叶子)

  吸食摇头丸如何处理

  如携带者摇头丸是自己吸食的,由公安机关处15日以下拘留,可以单处或者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并没收毒品和器具,或强行戒毒。

  携带摇头丸如何量刑

  按照我国刑法第348条规定,非法持有摇头丸50克以上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非法持有摇头丸10克以上不满50克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娱乐圈近期涉毒事件回放

  本月6日,香港玉女明星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

  今年8月19日,香港艺人吴浩康因非法藏有危险药物罪被起诉。

  今年4月17日,零点乐队两成员涉毒被抓。

  去年10月13日,歌手景岗山携带摇头丸在首都机场被查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