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电影作品专题 >正文

星女郎黄圣依澄清绯闻:星爷不可能追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0 沈阳今报
星女郎黄圣依澄清绯闻:星爷不可能追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功夫》即将在本月23日全亚洲同步上映。连日来,星爷带着剧组主创人员在各地宣传,而他和女主角黄圣依两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态度亲昵,让人不得不怀疑星爷是不是又要犯与女主角闹绯闻的“老毛病”。

  问:据说你“卖身”给周星驰的星辉电影公司8年,为何签约那么长时间?

  黄圣依(以下简称黄):首先是周星驰找我拍《功夫》给予我机会,公司很尊重艺人,你知道吗?有些公司可能会很独裁,我是个性格随意的人,喜欢的一定做,不喜欢的谁都勉强不了我。签约周星驰的电影公司,是因为他让我有空间,也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我喜欢。

  问:最近香港媒体炒你与周星驰的绯闻,说你们私下里“手牵手”很亲昵,你怎么看?

  黄:在我心目中,周星驰是我的老师、前辈,也是我电影公司的老板,跟自己的“老板”传绯闻是不对的吧!我多少也看到了报道,但我没什么生气的,只觉得那是娱乐圈的一种“定律”,总是那么运作的,不是吗?

  至于说手牵手,周星驰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他不是故意地要搭着我,有时说话很自然地搭搭肩膀,又或握一下我的手,就立刻被记者拍下,我有什么好说的,看过就算啦!

  问:周星驰绯闻一向很多,就你对他的认识,你认为他花心吗?

  黄:(笑)他花不花心,我不知道…

  问:如果周星驰真的在追求你,你会给他机会吗?

  黄:(忽然笑得很局促)你这个假设,对他肯定不成立,因为他绝对不会追求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圣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