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好莱坞式离婚之最新案例:彼特与安妮斯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3 新京报
好莱坞式离婚之最新案例:彼特与安妮斯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美联社驻纽约记者表示: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失利在名利场中就像柏林墙倒塌一样重要。

好莱坞式离婚之最新案例:彼特与安妮斯顿(组图)
分手宣言发表几天后皮特来到东京立刻被媒体包围。

好莱坞式离婚之最新案例:彼特与安妮斯顿(组图)
朱丽:“我除了趴在皮特肩膀上哭泣过之外,什么都没做过。”

  7年前,他们在一次晚宴中相识,一见倾心。

  4年前,著名的马利布海滩见证了“最美的女人”嫁给了“最性感的男人”。

  3个月前,他们最后一次牵手出席颁奖典礼。

  2周前,他们在加勒比海滩漫步的身影出现在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

  安妮斯顿曾说,她知道布拉德就是她一辈子的那个男人,布拉德-皮特也说过类似的话(当然他对格温妮丝-帕特洛也说过这样的话)。布拉德和安妮斯顿,他们怎么也分开了,他们怎么能分开,喜爱他们的fans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如果你从来没有相信白头到老,也请不要把书写童话故事的重任交给两个俗人。

  美国时间1月7日,美国《人物》杂志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报道我们两人关系的媒体而言,我们想说,我们的分手并非是小报炒作的结果,这个决定是我们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相互之间仍然对对方充满了爱和尊敬。”

  好莱坞最让人艳羡的一对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结束四年左右的婚姻正式分手。随后美联社、路透社、CNN等重量级媒体都以大篇幅着重报道了此事。

  美联社驻纽约记者表示:他们的婚姻失利在名利场中就像柏林墙倒塌一样重要。你不要以为他是在夸大其词,这绝对是真的,哈里森·福特的离婚虽然赔偿金创造了天价,但女方毫无名气。梅格-瑞恩和丹尼斯-奎德还算可以,但男方的江湖地位还是不够。至于乌玛·瑟曼和伊森·霍克,虽然让人扼腕到死,但毕竟太小众了些。

  你一定会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那是因为阿汤哥的地位太高了,至于基德曼,她当时连二线女星都算不上,奥斯卡介绍她时永远是“克鲁斯夫人”。只有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还算是重量级组合势均力敌。

  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创造近30年来好莱坞最轰动的一次分手事件,除了影响力外,当然还包括男女双方在名利场中的地位,作为具有时代意义的《六人行》的主演,珍妮弗·安妮斯顿是美国电视界的当家花旦,是2003年福布斯杂志年度一百位名人权力排行榜“Celebrity100”的冠军。

  布拉德-皮特是近20年来最能象征美国的性感符号,两人都曾4次当选《人物》“全世界五十名最漂亮人物”的冠军。

  分手说

  他们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好事的各国媒体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专业精神,总结出以下4个还算比较合理的解释。一:安吉莉娜-朱丽第三者插足;二:结婚4年没有孩子;三:本来就性格不合加上日久生厌;四:这是个阴谋。四种解释都有支持者,尤其是前两者,深得民心。

  插足说——见解相似假戏真做

  自从拍摄《特洛伊》后,皮特变得热衷社会、环保和人权问题,安妮斯顿完全不明白这些东西,但安吉莉娜-朱丽,偏偏对人权和环保等问题十分关注。早在去年2月,就有消息说皮特和朱丽在拍戏时假戏真做,关系在短时间之内有如“干柴遇烈火”,消息灵通人士称:“皮特和朱丽两人除了在片场卿卿我我之外,私底下还一直在通电话,不愿让别人听见。但大家都看得出来,他们的确是相互吸引。”

  曾经在《史密斯夫妇》片场留意过皮特和朱丽的一位消息人士说:“有一次朱丽感冒了,皮特还特意送她鲜花和贺卡,并开玩笑说,是因为自己先得了感冒,所以才传染给朱丽的。”“拍亲热戏时,女主角肯定要穿肉色的衣服或做其他保护措施。但朱丽却对服装师说,‘我不用那个。’他们两人是完全赤身裸体拍的那场戏,这是非常不同寻常的。”朱丽从来不掩饰自己对皮特的好感,她有一次说,“我真希望皮特还没有结婚。”后来两人在意大利牵手逛街和购物的情景被狗仔队拍到。

  对于上述这种说法,安吉丽娜日前通过发言人公开正式辟谣,“我从来都没有‘勾引’过布拉德-皮特,绝对没有,过去不会,以后也永远不会。我从来就不曾与共事的男演员上过床”。不过,安吉丽娜对于“暧昧电话”事件并未做出正面答复。“后来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被渲染成了布拉德·皮特婚姻中的邪恶巫婆,世界上一半的人都认为我是他和珍妮弗之间的第三者,可事实上,我除了趴在皮特肩膀上哭泣过之外,什么都没做过。“

  无子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2004年6月,就在两人亲密亮相于戛纳后,无数欧美媒体都报道了这样的消息:“布拉德-彼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这对明星夫妻没有小孩的最大缺憾终于要结束了,因为他们快将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据报道,安妮斯顿在《老友记》完结篇拍摄前已经成功怀孕,喜讯将会在稍后公布。布拉德终于要做爸爸了!”

  安妮斯顿曾于2004年4月透露:“我们确实正在准备要个孩子,这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因此人们相信布拉德-彼特与安妮斯顿的第一个孩子很快就会来到人间了。据他们的亲密友人透露,安妮斯顿在《老友记》完结篇拍摄前怀孕成功,只是因同为该剧主演的好友科特妮刚生下女儿,她不愿抢了人家的风头,打算晚一些再宣布这项喜讯。一位消息人士说:“这件事(生孩子)

  是布拉德和珍妮弗两人都希望发生的,估计他们会在本月稍晚一些时间向外界宣布(珍妮弗怀孕的)消息。“随后安妮斯顿的发言人表示,他最近也不断听到有关珍妮弗·安妮斯顿已经怀孕的传言,但拒绝对这一传言加以证实,但他没有进行否认。

  5周以后,美国《国家询问者》杂志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已经流产,布拉德-皮特在医院听到这个消息当即痛哭失声。但这一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布拉德-皮特夫妇或其他媒体的证实。后来盼子心切的布拉德-皮特夫妇曾考虑效仿汤姆-克鲁斯夫妇那样收养孩子,但后来不知为何作罢。 撰文Lily

  相关报道:

  好莱坞式离婚之前车之鉴(组图)

  好莱坞式离婚之超级预测(组图)

  好莱坞式离婚之模范婚姻(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